close

禹丞試讀《美麗魔物》

25036190.jpg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美麗魔物
         Beautiful Creatures

 

作者  /  卡蜜.嘉西亞/ 瑪格麗特.史托爾 Garcia, Kami/ Stohl, Margaret

          譯者  /  陳彬彬

          出版社 / 尖端出版

           出版日期 / 2011/04/08

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youtu.be/JUXN175FKy4

 

我是個國中一年級的學生,平時非常喜歡閱讀奇幻小說,但是參加試讀的經驗不多,這試第二次,所以非常緊    張,但是真的非常感謝我的老師願意跟我分享這本《美麗魔物》,這是一本非常精采的魔幻愛情小說!

 

十六歲離我不遠了,希望我的十六歲能夠非常充實美好,應該沒有魔咒或死亡,但是應該會有學測的考驗,不過只要我夠用功應該就沒有這麼多「光明與黑暗」、「邪惡與善良」的考驗吧!我希望能夠像伊森一樣對愛情誠懇又堅貞,對我所愛的人永不放手,不會因為自私或害怕挑戰就輕易放棄。我希望能遇見像艾瑪、伊森的媽媽萊拉,不被了解的麥坎雷,這些又溫暖又有智慧的人,給我人生很多明燈式的指引。當然我也希望將來也有個「美麗但非魔物」的女朋友,我會很珍惜她。

 

《美麗魔物》書中有很多幽默的對白,尤其是艾瑪和麥坎雷,我喜歡!書中人物的描繪也很深入,很生動。這樣的好書,我會多多介紹給我的父母和好朋友閱讀。

 

非常感謝尖端出版提供精采的試讀機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的領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